小羊多加孜然

今年备考 每周一更 可投稿哦💖唯一抖音:jst1583375。

【李简】简哥,要不要洗澡?

  稍有ooc❗


  周末李玉放假,想把屋子好好大扫除一下,一个人里里外外忙活了一上午。


  晌午时分,简隋英才睡眼惺忪的从卧室里走出来。


  “我帮你” ,李玉灰头土脸满头大汗,简隋英看了心疼。


  “你会吗?” 


  “不会,但我会学。” 


  简隋英带着刚睡醒,有些发哑的嗓音说,“这点家务活,你教我就会了。”


  “好”,李玉擦擦额头的汗,无奈的笑笑。 


  过了一会,简隋英学会了用吸尘器。 


  简隋英在前面吸尘,李玉在后面紧跟着拿拖把擦,主要是为了把简哥没吸走的垃圾擦干净,他不想让第一次做家务的简哥失望。 


  “哥连做家务都能做的这么优秀”,简隋英看着身后经过李玉二次加工的劳动成果,心里十分满意。


  “隋英,你真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婆……”,李玉赶忙擦掉简隋英脚下的最后一点灰尘,笑呵呵的哄着他简哥。


  全部弄好后,简隋英拍了个照,然后发了个朋友圈。 


  坐在沙发上,李玉乖乖地给简隋英捏着肩。 


  他的力道拿捏得刚刚好,捏的简隋英舒服地眯起眼。 


  捏好后,估计是今天有些兴致,简隋英要把贤妻的劲发挥到底,转头亲了他一下,“宝贝儿真好,你今天也累了,我给你捏捏。” 


  没等他说话,简隋英已经绕到他背后,手放在他肩上,“这个力道可以吗?” 


  “可以可以”, 李玉有点受宠若惊。


  过了一会,简隋英按的手有点累,瘫坐在沙发上。 


  李玉坐在他旁边,顺势抱住他的腰,头靠在颈窝处,“要不要去洗澡?”


  滚烫的气息喷洒在颈窝处,简隋英缩了下,有些痒痒的。 


  见他不回答,李玉又问了一遍,“要不要去洗澡?”放在腰间的手轻轻地摩挲着。 


  简隋英一想昨晚,心里警铃大作,慌忙推开他,“我,我自己洗。” 


  说完跑进房间里胡乱拿了套睡衣,钻进厕所里,然后把门锁好。 


  小心思没得逞,李玉起身去厨房给自己倒了杯水,体内的躁动才勉强平息了些。 


  简隋英在厕所里磨蹭了半天,直到李玉过来敲门,“怎么洗这么久?” 


  厕所门被打开,因为刚洗完澡,简隋英的脸蛋热的发粉的,惹人怜爱。


  “你洗吧。”说完就从他身旁走过。


  李玉走进浴室,原地站了会,才打开花洒。 


  满脑子都是简隋英那脸红的模样,体内又躁动起来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2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