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羊多加孜然

今年备考 每周一更 可投稿哦💖唯一抖音:jst1583375。

小李玉:简隋林莫挨简哥!

① “隋英,李家孙子要在家里住几天,你多陪陪他。”


  简隋英小时候就见过李玉,那时候他还是个小肉团子,


  “好!”


  一句话,简隋英都想好了这几天带他去哪玩了。


  李玉才十几岁,自然是乖乖跟在简隋英屁股后面听他的安排。


  当天他就带着人叫了一群朋友开了个包厢。


  谁知道两人刚要出门的时候,就看见简隋林带着几个打包盒来了,说是最近发现家做的不错小龙虾店,特地带来给他尝尝,


  “哥,我都剥好了,你想吃的时候就用微波炉热一下。”


  忽然,他看见了简隋英身后的男孩,和他一般大,长的干净清爽,眼熟得很。


  “你是……李玉?”


  “是”,李玉冲着简隋林友好的笑了笑。


  “行了,东西先放下吧,我们还有事儿,不送了。”简隋英没想搭理他,拉着李玉就要往外走。


  简隋林看着他哥拉着李玉的手,眼神暗了暗,


  “哥,我和李玉也好久没见了,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去吗?”


  “不能。”


  小李玉跟在后面,听简隋英回的干脆,这让刚到简家的他突然有了一点安全感。


  “哥……就带我一起去吧,万一你喝多了,我还能照顾你。”


  “简哥……我,我也能照顾你……”


  一直安静的李玉突然轻轻地说了一句,他低着头,紧紧地握着简隋英的手,像是抓住他底气的源头。


  “哥……”,简隋林继续死缠烂打。


  “唉,行行行,要去就赶紧的,别在这烦我了。”


  “好!”简隋林笑的灿烂起来。


  到了晚间,包厢里简隋英一群人早已醉的不省人事。 


  李玉和简隋林不喝酒,只他们两个清醒着。


  他看了一眼坐在简哥另一边的简隋林。


  简隋林倚在简隋英旁边,问他哥要不要喝水,小李玉心里突然藏着一丝不满。 


  简隋林也察觉到了李玉的目光,转眼见他一脸明朗的笑,拿起简隋英没喝完的半杯酒,碰了一下李玉的杯子: 


  “今天玩的开心吧,下次你来,我让我哥带你去更好玩地方。” 


  小李玉怔了一下,他觉得简隋林这话有点可笑。 


  他没有回答,礼貌的冲他笑了笑,伸手拿走了简隋林手里的酒杯,


  虽然他年纪还小,却不知道哪来的勇气,让他把剩下的半杯酒一饮而尽。 


  简隋林打量了他一番,脸色不太好, 


  “我哥那么帅,学校里追他的小姑娘多了,说不准他哪天就看上哪一个。” 


  “看上哪一个也不能看上你。”


  李玉冷冷的回答到。 


  “你……”简隋林克制住情绪,说“你想什么呢,我可是我哥的弟弟。”


  简隋英正靠在沙发上,紧闭着眼睛,浓眉之下长长的睫毛半垂着,一头乌发随意蓬松…… 


  可以听到他浅浅的呼吸声。


  包厢里音乐纷扰,灯光弥乱,简隋英残留的淡香水混着酒精,就像是赤裸裸的荷尔蒙。


  还是一张白纸的小李玉,此时心跳不自觉的漏跳了半拍。 


  这时候,简隋林勾起简隋英的手指晃了晃,凑进他轻声哄道: 


  “哥,咱们回家吧,在这睡不舒服。” 


  李玉立刻的站起身,把简隋英的胳膊搭在自己肩上把他撑起来, 冷冷的说,


  “你这细胳膊细腿的拖不动他。” 


  


  后续是打发走简隋林,回家路上小李玉被喝醉的简哥无意间撩拨~
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3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